Android和Android Auto现已推出新的Google Maps更新

时间:2020-08-31 10:22:14来源:
导读 请记住,通过Play商店的推出是逐步进行的,因此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立即看到更新。这是本周Google Maps的第二次更新,因为版本10 49 1于8月

请记住,通过Play商店的推出是逐步进行的,因此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立即看到更新。

这是本周Google Maps的第二次更新,因为版本10.49.1于8月27日发布-这是第一个10.49版本,但是像往常一样,它没有更改日志,因此尽管每个人都希望这次做出一些实质性的更改,没有提供细节。

今天,谷歌发布了Google Maps版本10.49.2,乍一看似乎是对先前版本的修订,很可能仅在此处和此处进行了一些小错误修复。

至于这些新的Google Maps版本中的新功能,Google本身已经宣布了这些更新可以启用的几个新功能。

首先,最重要的是刷新的地形颜色最近已进入iOS版本的Google Maps。本月早些时候宣布,更新后的界面将使用户更容易区分显示在Google地图上的不同类型的地形,因此新的更新也有可能在Android设备上进行更改。

然后,Google宣布重新设计Google Maps中的Saved选项卡,基于轮播的UI现在显示针对每个用户的个性化信息。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一点是,这些更新中还可能包含其他修复程序,并且由于Android Auto发现了难题,因此Google Maps中也需要修复很多问题。用户在Android Auto上运行Google Maps时遇到的最大问题之一就是GPS连接,因为该应用有时无法确定他们的位置,从而最终提供了不再有意义的导航说明。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