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报道2021年日产400Z延期 可能作为2023型号抵达经销商

时间:2020-08-31 10:22:13来源:
导读 这些就是Auto Express的字眼,没有提到这些信息来自何处。无论是传闻还是与日产有密切联系的大手笔,如果将400Z推迟到2023年,也就不足为

这些就是Auto Express的字眼,没有提到这些信息来自何处。无论是传闻还是与日产有密切联系的大手笔,如果将400Z推迟到2023年,也就不足为奇了。

您会发现,日产比现在还没有遇到更多麻烦。卡洛斯·戈恩丑闻只是冰山一角。只需看一下最近的财务报告就足以了解这家日本汽车制造商的状况,这显然比戈恩炮制雷诺-日产联盟时要糟。

该公司于2020年3月31日发布2019财年的财务业绩,主要表现为营业亏损405亿日元,净亏损为6712亿日元。更糟糕的是,汽车业务的自由现金流为负6410亿日元,这是一笔可笑的钱。

有了这些信息,延迟诸如400Z之类的小批量产品专注于SUV和EV对日产的偷窥者来说是很有意义的。唯恐我们忘记,新来者不会是革命性的,也不会是负担得起的跑车。

四百Zee有望以FM平台和英菲尼迪Q50 Red Sport 400运动型轿车的双涡轮V6演变为特色,同时还承诺实现“某些电气化”在其生命周期的某个时刻。全球产品战略副总裁伊凡·埃斯皮诺萨(Ivan Espinosa)挑逗混合动力。

不过,Autoexpress强调指出:“ 370Z替代品将不带电,仅依靠内燃机提供动力。”但是,英国出版物的信息质量是否优于Espinosa的情报,还有待观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