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吉普大旅行车官方照片证实了平视显示器和全景玻璃屋顶

时间:2020-08-31 10:22:13来源:
导读 即将迎来2022年车型的美国和加拿大经销商,带有Ram 1500基础的全尺寸SUV在该故事的主要照片中清楚地显示了全景玻璃车顶。A柱开始的仪表板

即将迎来2022年车型的美国和加拿大经销商,带有Ram 1500基础的全尺寸SUV在该故事的主要照片中清楚地显示了全景玻璃车顶。A柱开始的仪表板上的高保真扬声器,抬头显示器,引擎盖上通风孔的亮黑色,镀铬的车顶横杆和门把手以及超大的后视镜也可以很容易地被选出来。

甚至还带有复活节彩蛋,即市区的矢量地图,该地图可能与吉普车品牌或老式的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有关。但是,后备箱无法分辨出它具有什么样的打开机制。无论是后挡板还是后挡板,或两者兼而有之,很明显,全尺寸SUV在折叠第三排座椅时具有足够的后备箱容量。

吉普(Jeep)描述这位大旅行家“概念”的航拍照片进一步揭示了第二排座椅的两个中央杯架。今天还发布了第二张照片,其中展示了通风孔,拉丝金属和大量镀铬,以及Wagoneer的马车风格轮廓。

继续进行推测,再看看引擎盖的长度和宽度。无可否认,即使是大切诺基Trackhawk的6.2升增压HEMI V8,V8也可以轻松地刺入引擎室。考虑到甚至雪佛兰Tahoe都标配5.3升发动机,因此V8也将非常适合Wagoneer和Grand Wagoneer。

就变速箱而言,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称ZF 8HP为唯一的罪魁祸首。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将于2021年在沃伦卡车装配厂开始生产)应该像牧马人4xe一样,在八速自动变速器中配备电动机。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