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销售的三分之二的小型SUV中的一台出口到了韩国通用汽车

时间:2020-08-24 16:54:38来源:
导读雪佛兰Trax以22,466辆排名第一,韩国通用汽车公司是今年上半年(1月至6月),在美国销售的所有SUV中有三分之一是在国内的通用汽车工厂生产和

雪佛兰Trax以22,466辆排名第一,

韩国通用汽车公司是今年上半年(1月至6月),在美国销售的所有SUV中有三分之一是在国内的通用汽车工厂生产和出口的。据23日透露,这算了。

总结上半年美国小型SUV销量的结果,通用汽车(GM)出售的雪佛兰“ Trax”以5,708辆位居第一。除了别克“ Encore”,“ Encore GX”和雪佛兰的“ Trail Blazer”外,通用汽车的四款小型SUV销量达93,538辆,在前15名销量中,通用汽车的份额为31.9%。这些模型是由通用韩国公司生产的,其原产地是在韩国出售的。

通用韩国汽车在第一季度(1月至3月)继续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尽管由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Corona 19),美国的整车销售低迷,但雪佛兰Trax在第二季度(4月至6月)保持了小型SUV的销量第一的位置,第一季度为28242辆,第二季度为44.6万辆。与Trax共享底盘和动力总成的别克Encore在上半年累计售出22,231辆,比第一季度的14238辆增加了10,000辆。

同时,于6月开始在美国销售的雪佛兰Trail Blazer被北美汽车评估公司“ Ishika”评选为“美国销售最快的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