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韩国发布2021ES 300h

时间:2020-08-24 16:56:51来源:
导读 雷克萨斯韩国公司于24日宣布,它将开始销售2021年款的 ES 300h。ES是雷克萨斯的代表车型,由于其各种魅力(例如豪华的乘坐舒适性,安静性

雷克萨斯韩国公司于24日宣布,它将开始销售2021年款的“ ES 300h”。

ES是雷克萨斯的代表车型,由于其各种魅力(例如豪华的乘坐舒适性,安静性和舒适的内部空间)而被众多客户选择。在2018年,随着GA-K平台的推出,它已经重生为高级混合动力轿车,提供了驾驶乐趣,增强了车身刚度,优化了重量分配并提高了敏捷性。

2021 ES 300h包括△后方制动辅助系统(RCTAB),该系统可在倒车时检测到接近盲点的车辆,向驾驶员发出警告,并在满足操作条件时通过制动控制来帮助避免碰撞。引入了两个安全规范,即``停车辅助制动(PKSB)'',该技术可在停车时检测与前后物体发生碰撞的风险,警告驾驶员并在满足操作条件时控制制动器以帮助避免碰撞。雷克萨斯韩国董事总经理李秉进说:“我希望您能在2021 ES 300h上享受雷克萨斯代表车型提供的高级混合动力驾驶的魅力。” 2021 ES 300h分为三个等级:△豪华6110万韩元,△豪华6320万韩元△行政6710万韩元。

另一方面,为纪念2021年ES 300h销售,雷克萨斯韩国推出了“雷克萨斯财务购买”财务计划,该计划可让客户确定本金还款额,并设计从9月到ES,RX和UX的每月还款和递延利率。 ,将在NX混合模型中提供。

标签:2021ES300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