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的巨额投资奠定了克服危机的基础

时间:2020-08-24 16:57:58来源:
导读未来的环保汽车业务与现代汽车集团的生存息息相关,对国家至关重要。下个月14日,负责现代汽车集团两年的现代汽车集团高级副董事长Eui-sun

“未来的环保汽车业务与现代汽车集团的生存息息相关,对国家至关重要。”

下个月14日,负责现代汽车集团两年的现代汽车集团高级副董事长Eui-sun Eui-sun在上个月由总统主持的``新政全国报道大赛的韩文版''中对未来愿景发表了声明。据说现代汽车公司内部对该词相当重视。这是因为该团队的负责人公开透露“现代汽车正处在生存的十字路口”。毫不夸张地说,荣格过去两年的举动“带领现代汽车着眼于生存”。此外,任务是克服由新型冠状病毒感染(Corona 19)引起的前所未有的危机。

高级副董事长钟继忠于2018年9月上任后立即强调,“只有打破组织间的壁垒,未来才会开放”,他致力于传播横向组织文化。代表性的例子包括员工服装的自由化,员工职位的整合,债券的取消以及频繁的人才招聘。实际上,根据现代汽车公司(Hyundai Motor Company)在23日发布的半年度报告,在现代汽车公司的高管中,40多岁的女性和女性人数显着增加。两年前,即2018年上半年(1月至6月),截至今年6月,女性高管人数已增至13名。高管的人数从两年前的20岁增加到60岁。仅有的一位副董事长尹汝,两年前曾在现代汽车公司工作过四人。这是通过增强“瑞善直接报告系统”来做出快速决策的一种措施。现代汽车公司的一位官员说:“该组织已经变得年轻了。招聘适合未来汽车时代的人才已经变得很自然,并在必要时担任任何年龄的负责人。”

现代汽车公司也在评估公司与行业之间积极合作的最大变化。从2018年至今,它一直与40多家公司合作并投资,涉及自动驾驶,人工智能,车辆共享,出行,氢能和电动汽车领域。

标签:现代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