摆脱主要的跑车 例如英国豪华车品牌阿斯顿马丁

时间:2020-08-24 17:00:52来源:
导读豪华车品牌长期以来一直重视传统,并专注于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等保守类型。但是,这种气氛在21世纪已逐渐改变。进入SUV领域的品牌数量在不断

豪华车品牌长期以来一直重视传统,并专注于轿车和双门轿跑车等“保守”类型。但是,这种气氛在21世纪已逐渐改变。进入SUV领域的品牌数量在不断增加,以跟上豪华汽车消费者生活方式的变化。在这种趋势下,最近推出的两款豪华SUV以相反的理念和概念引起了人们的关注。一个是拥有100多年历史和传统的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的DBX,另一个是由Ineos初创公司继承并发展了真正的SUV概念的手榴弹兵。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是英国的豪华车品牌,一直致力于制造跑车和敞篷车周围的跑车。阿斯顿·马丁因其独特而独特的设计和行驶特性而具有固定风扇,一直保持着适度的规模。但是,在过去的十年中,我意识到坚持以跑车为中心的模型构成是有局限性的,因为管理起来很困难,并且自2015年以来就雄心勃勃地开发以吸引广泛消费者的模型是DBX。

DBX在许多方面对阿斯顿·马丁有意义。重要的是,这不仅是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历史上生产和销售的第一款SUV,而且它还反映了戴姆勒(戴姆勒(拥有奔驰品牌的德国公司)的技术)的新一代模型,自2013年以来,戴姆勒就与它合作。这也是英国威尔士圣阿坦新工厂生产的第一款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