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韩国公司推出了带有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的Explorer

时间:2020-08-24 17:01:52来源:
导读 福特韩国公司于20日宣布将正式推出大型运动型多功能车(Explorer 3 0 PHEV),并将开始认真销售。这是福特在韩国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

福特韩国公司于20日宣布将正式推出大型运动型多功能车(Explorer 3.0 PHEV),并将开始认真销售。这是福特在韩国推出的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该车型可凭借Explorer的多功能性实现出色的燃油效率和环保性。

福特韩国公司首席执行官戴维·杰弗里(David Jeffrey)表示:“我们在产品阵容中增加了PHEV模型,以便为韩国消费者提供另一种选择。强大的动力总成和燃油经济性将在国内大型SUV市场上掀起新的风潮。我很期待。”Explorer PHEV具有3.0升V6汽油GTDI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405 hp,最大扭矩为57.3 kg.m,具有10速自动变速箱,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2 hp,最大扭矩为30.6 kg.m)和电池。合并。与现有的内燃机模型一样,还安装了基于后轮驱动的四轮驱动系统。根据福特的说法,并联混合动力体系结构旨在同时实现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的功率和扭矩。据说可以在市中心和越野路上提高驾驶性能,并且与智能全轮驱动系统结合使用时,您可以体验强大的驾驶性能。

在电动模式下,每次充电可行驶29至31公里。通勤上班时,无需使用油即可节省燃油。驾驶员可以选择将电动机用作汽油机的主要动力还是辅助动力。它支持四种电动模式:EV自动,EV Now,EV充电和EV充电。它的特点是提供各种电模式。综合来看,燃油经济性为每升12.7公里。

为了安全和方便起见,应用了与现有内燃机模型相同水平的功能,例如Co-Pilot 360 Assist Plus,先进的驾驶辅助系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免提举升门,2行易入式座椅和3行电动折叠。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