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的Panamera两门跑车仍在研究中

时间:2020-09-01 10:37:17来源:
导读 保时捷仍在考虑是否开发Panamera的两门轿跑车和敞蓬车版本,这将是1987-1995年保时捷928的精神继任者,并且是BMW 8系系列的直接竞争对手。

保时捷仍在考虑是否开发Panamera的两门轿跑车和敞蓬车版本,这将是1987-1995年保时捷928的精神继任者,并且是BMW 8系系列的直接竞争对手。

在本周改款的保时捷Panamera上市之后,在对澳大利亚媒体的虚拟圆桌采访中,汽车销售商问Panamera产品线负责人Thomas Friemuth是否正在研究保时捷的两门轿跑车和敞蓬车版本。

作为回应,他说:“我们尚未最终决定。因此,正如您可以想象的那样,我们正在讨论这个主题几年,因为其他竞争对手也有两门车。

“是因为我们还没有准备好决定是否执行此操作。我们的程序中有一辆叫911的漂亮两门车。

正如我们在2019年4月报道的那样,当首次提出重新诞生的保时捷928的想法时,德国跑车制造商的任何新的大型两门旗舰旗舰产品线都可能基于与MSB架构相同的简化版本。支持最新的Panamera。

基于Panamera的双门轿跑车和敞蓬车将是一个合适的2 + 2座豪华旅行车,可为四名成人和他们的行李箱提供空间,并可能共享现有轿车的涡轮增压V6和V8汽油及混合动力总成。

新款两门大保时捷不仅将成为BM8系列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车的直接竞争对手,而且还将成为阿斯顿·马丁Vantage系列,奔驰S级双门轿跑车和即将面世的梅赛德斯-AMG SL跑车的竞争对手。

但是它不会被称为Panamera。取而代之的是,保时捷的第七款车型可能会首次亮相全新的铭牌。

但是,保时捷928概念的任何潜在复兴都可能基于第三代Panamera,因为第二代车型已在今年中年改造之后进入其生命周期的下半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