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大众ID.4将成为澳大利亚第一款也是最受欢迎的大众电动汽车

时间:2020-09-01 10:37:17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希望说服购车者这是电动汽车的冠军,并将通过一个全新的专用电动汽车家族来做到这一点,该家族将由澳大利亚大众ID 4领导。尽管事实

大众汽车希望说服购车者这是电动汽车的冠军,并将通过一个全新的专用电动汽车家族来做到这一点,该家族将由澳大利亚大众ID.4领导。

尽管事实上我们已经看到中国市场的大众ID.4在泄漏的图像中完全被掩盖了,并且今年概念车变得更加保守,但大众汽车已经发布了重要的新型中型电动SUV的量产版草图。

尽管德国品牌已经在海外推出了小型电池供电的ID.3掀背车-并且我们已经将其驱动-但ID.4 SUV将在澳大利亚推出大众汽车的电动汽车推力,该车型有望成为澳大利亚最受欢迎的车型。 ID子品牌Down Under。

那是个好消息。坏消息?它最早可能要到2022年下半年才能到达这里,即使不是2023年也是如此。这是由于美国和欧洲的强劲预期需求,尽管事实上ID.4已在德国开始生产。

大众ID.3评论

这些新草图证实了SUV将具有保守的设计,没有特斯拉Model X的猎鹰翼门之类的狂野设计特征。然而,这家欧洲汽车制造商表示,ID.4的空气阻力系数仅为0.28Cd。翻译?空气非常湿滑,这将改善机舱的安静度并提高能源效率。

大众几乎肯定会在下个月全面展示该车,届时还将确认全部规格,但ID.4的尺寸与外部的Tiguan或Toyota RAV4大致相同。但是,由于没有传统的发动机,变速箱或传动系统,所以内部空间应该比那些模型大得多。

基于与ID.3舱口相同的MEB平台架构,Volkswagen ID.4可能会提供类似的动力总成,这意味着150kW / 310Nm电动机由以下三种锂电池选择之一供电:45kWh,58kWh或77kWh。

这些应分别转换为300公里,400公里和500公里的续航里程-略小于较小的ID.3。有望在适当的时候提供更强大的双电机设置,价值225kW / 450Nm。

大众ID.4在澳大利亚的定价是任何人的猜测,但不要指望任何带有基本装备的超便宜预算模型。大多数模型都可能带有功能。

如今,澳大利亚有几种全电动SUV,其中最便宜的是小型MG ZS EV(可行驶46,990美元)和现代Kona Electric(60,740美元)。

45kWh车型的欧洲ID.4的欧洲价格将低于30,000欧元(约合A50,000美元),但澳大利亚大众汽车可能会选择仅提供更昂贵的58kWh和77kWh车型。

据《汽车新闻》报道,大众汽车在美国的业务将采取与特斯拉和其他电动汽车制造商类似的销售策略,如尼古拉,客户必须存入100美元的押金才能获得订单。

目前尚不清楚这种方法是否会在澳大利亚采用。

大众ID.4只是大众中期“ Transform 2025+”产品战略的一小部分,随着这家德国巨头试图向大众提供各种新型电动汽车,它将花费令人eye目结舌的110亿欧元(合180亿美元)。把dieselgate排放丑闻背后。

标签:大众ID4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