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将在9月16日发布新款Z跑车原型

时间:2020-09-02 10:34:40来源:
导读 这家日本公司在Twitter上宣布,它将于9月16日发布Nissan Z Proto,预览将于2021年推出的新车型。Autocar知道该车的量产版将使用400Z标题

这家日本公司在Twitter上宣布,它将于9月16日发布Nissan Z Proto,预览将于2021年推出的新车型。Autocar知道该车的量产版将使用400Z标题。

日产透露了该车的一些细节,这将是其Z跑车系列的最新成员,该系列始于1969年Datsun 240Z的发布。推特上的帖子证实了Z Proto即将到来,上面写着:“ 50年的激情。创新为核心。具有现代感的现代技术。

该帖子还展示了一段简短的视频,重点介绍了Z品牌的50年血统,并以新车的预告片轮廓作为结尾。

该视频是对日产车型形态的最新官方暗示,此前日产汽车的视频简要介绍了其未来车型阵容。该视频表明,它的风格可能会从当前的370Z轿跑车演变而来。

日产宣布将在日产Next旗帜下着手实施一项广泛的削减成本战略之前,进行了预览。除了关闭其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商用车工厂外,该公司还将在未来三年内将产能减少20%,并精简其老化的产品组合。

370Z是日产当前产品线中最古老的汽车,于2008年推出。该公司的产品规划负责人伊凡·埃斯皮诺萨(Ivan Espinosa)在去年的东京车展上告诉Autocar,跑车与GT-R旗舰车一起在“位于日产汽车的心脏”,并且该公司正在“积极地研究并致力于”继任者。

标签:日产Z跑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