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5 Junior是一款儿童车 但是价格与宝马3系一样高

时间:2020-09-02 10:34:39来源: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5将重新投入生产,不,我们并不是说有限的金手指延续汽车。除了电影车外,阿斯顿还为儿童推出了限量版的2 3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DB5将重新投入生产,不,我们并不是说有限的“金手指”延续汽车。除了电影车外,阿斯顿还为儿童推出了限量版的2/3比例的DB5 Junior和DB5 Vantage Junior汽车。计划于2021年开始生产。

两种版本均具有铝制蜂窝状底盘和复合车身,它们像全尺寸DB5一样,采用双叉骨悬挂。标准颜色是007规格的白桦树,黑色皮革内饰。仪表板具有全尺寸DB5中Smiths时钟和仪表的微型版本。

功率由最大输出功率为6.7马力的电动机提供。但是,只能在“专家”模式下访问;“新手”模式将输出限制为1.3 hp。在新手模式下,最高速度为12 mph,在专家模式下,最高速度为30 mph。Vantage车型的功率提升模式适用于13.4 hp,外加限滑差速器。

阿斯顿与The Little Car Company合作开发了DB5 Junior。同一家公司还开发了布加迪Baby II。该车是另一款微型车的现代复制品,而DB5 Junior是全尺寸车的直截了当的孩子版本。

生产限制为1,059个单位,与原始DB5生产运行相同。原始DB5的拥有者将被优先拒绝,并将能够将Junior底盘号与全尺寸汽车的底盘号相匹配。在英国,DB5 Junior的起价为35,000英镑(按当前汇率约合47,000美元),DB5 Vantage Junior的起价为40,000英镑(53,000美元)。交货计划在生产开始后的两年内进行。阿斯顿尚未讨论在美国的可用性

同时,阿斯顿(Aston)最近开始交付其DB5“金手指”(Goldfinger)延续汽车,该汽车配备了与1964年最初的电影汽车相同的配件,包括旋转车牌,浮油枪和(伪)机枪。与原始的电影车不同,延续车不能在公共道路上注册和驾驶,因为阿斯顿无法根据已有50年历史的设计对新车进行认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