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2紧凑型SUV获得一轮更新

时间:2020-09-02 10:34:38来源:
导读奥迪在美国最小的跨界车可能是紧凑型Q3,但在其他市场上,该汽车制造商提供的甚至更小的Q2,是一款小型紧凑的城市小快车,经证实是奥迪其他

奥迪在美国最小的跨界车可能是紧凑型Q3,但在其他市场上,该汽车制造商提供的甚至更小的Q2,是一款小型紧凑的城市小快车,经证实是奥迪其他小型轿车A1 Sportback的流行替代品。

Q2于2016年首次销售,按照奥迪的传统,它已于2020年进行了中期更新。更新的内容较为温和,包括外部的一些细微调整以及内部的新连接性和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

更新的Q2具有经过修改的前面板和后面板以及标准的LED大灯。在内部,破折号布局与当前模型匹配,但具有新的装饰选择和环境照明效果。还有其他连接选项,包括LTE模块和基于应用程序的远程监控系统。

提供了12.3英寸的数字仪表板和8.3英寸的信息娱乐屏幕。其他高级选项包括14扬声器的Bang&Olufsen音响系统,Wi-Fi热点和多种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包括前碰撞警告,倒车摄像头和自动泊车转向系统。在动力总成方面,根据市场的不同,购买者将能够在常规第二季度从五种动力总成中进行选择,包括汽油和柴油装置。除了这些,还有一个运动型SQ2,配备2.0升涡轮增压inline-4。它是去年添加的,具有296马力。

长轴距电池电动Q2 L E-Tron也于2019年在中国市场推出。它具有38千瓦时的电池和可产生134 hp的单个电动机。

更新后的Q2的车轮尺寸范围为直径16-19英寸。为了获得更多运动外观,购买者将能够添加运动悬挂,从而将车身降低0.4英寸。带有可调减震器的悬架可以替代。

更新的Q2将于9月在欧洲开始销售。考虑到奥迪坚持将Q3作为其最小的跨界车产品的立场,在美国不要指望它。

标签:奥迪Q2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