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2021年梅赛德斯S级将于今天发布

时间:2020-09-03 10:13:22来源:
导读最新版本的豪华轿车将在明年初抵达展厅之前亮相,重点是技术和精致。梅赛德斯(Mercedes)已确认它将是在斯图加特Sindelfingen工厂新的56号工

最新版本的豪华轿车将在明年初抵达展厅之前亮相,重点是技术和精致。梅赛德斯(Mercedes)已确认它将是在斯图加特Sindelfingen工厂新的56号工厂大厅生产的首款车型。

在揭幕前,梅赛德斯(Mercedes)取笑了新一代汽车中将采用的一些技术,在豪华轿车正式到来之前对其增强现实平视显示器进行了首次展示。

在梅赛德斯官方推特帐户上发布的预告视频显示了AR-HUD的实际运行情况,实时距离指示器和导航方向均覆盖在挡风玻璃上。该系统可以检测交通状况,并建议合适的间隙以使汽车保持在前方,并使用彩色条形提示您离得太近,而导航指令会不断更新以指引驾驶员绕过环岛以及在车道之间进行过滤。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还使用彩色指示器来指示何时未通过弯道施加足够的转向锁定。

与以前的型号相比,新的S级将更加注重技术。当 梅赛德斯最近透露即将推出的汽车的内饰时,它确认了今年早些时候所拍摄的间谍照片,这些照片展示了 一个以特斯拉风格的肖像显示屏为主的极简仪表板,该显示屏显着大于梅赛德斯以前车型提供的任何屏幕,并配有独立的数字仪器显示。 它将采用该公司MBUX信息娱乐系统的第二代版本-更少的物理控件,五个触摸屏以及一系列运动检测器和传感器操作功能。

在发布前,旗舰轿车的原型已经以最小的伪装出现了。 在最新图片中,我们现在可以清楚地看到第七代BMW 7系的 竞争对手在外观重新设计上采用了进化的方法,与当今汽车的外观类似。这种特殊的m子仅用薄塑料包装覆盖,从最新的 CLS 车中汲取灵感,展示出未伪装的前灯和尾灯 。

进一步可见的细节包括对经典梅赛德斯-奔驰格栅和车门把手的重新诠释,它们与车身齐平放置并在解锁时弹出。后者被认为是促成一流空气动力学特性的一个因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