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tus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签订Evija开发合同

时间:2020-09-03 10:13:22来源:
导读莲花在一份正式声明中说: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一直是技术合作伙伴,为Evija超级汽车项目带来了特定的高压和电池开发专业知识。当程序进入C

莲花在一份正式声明中说:“威廉姆斯先进工程公司一直是技术合作伙伴,为Evija超级汽车项目带来了特定的高压和电池开发专业知识。

“当程序进入Covid锁定之前进入后期阶段时,由于Williams Advanced Engineering的交付问题,Lotus选择将项目引入内部。Lotus将按照先前有关我们的新高级技术的声明中提到的那样,内部完成并增强该程序。沃里克郡中心和经修订的Evija生产时间表。

“最终结果将是更好的产品,因为我们不仅推出了世界上最强大的量产车,而且还推出了面向驾驶员的世界上最好的电动车。”

WAE声称Lotus的决定“是错误的,没有任何法律依据,是出于Lotus / Geely不相关的商业原因而做出的”。

这家工程公司还声称,Lotus违反其于2019年1月签署的协议条款的任何指控都是``虚假和人为的''。

WAE现在正以错误的终止为由对Lotus采取法律行动,并将要求赔偿自2020年4月以来未付的发票。

根据WAE的说法,该决定使英国的许多工作处于危险之中,并危害了Evija的发布,该发布最近由于在大流行期间无法进行测试而被推迟。

WAE声称该项目“目前处于后期”,并且尽管“ Covid-19大流行”对全球造成了影响,但它“继续开展出色的工作并推进了该项目”。

它补充说:“ WAE希望明确指出,此问题对其现有项目,客户和合作伙伴没有影响。”

标签:LotusEvija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