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Vauxhall Mokka的汽油和柴油选项

时间:2020-09-03 10:13:21来源:
导读在最近推出全电动Mokka-e之后,沃克斯豪尔(Vauxhall)详细介绍了其彻底改型的摩卡(Mokka)跨界车的汽油和柴油动力变体。Mokka将坐在PSA集团的

在最近推出全电动Mokka-e之后,沃克斯豪尔(Vauxhall)详细介绍了其彻底改型的摩卡(Mokka)跨界车的汽油和柴油动力变体。

Mokka将坐在PSA集团的通用模块化平台(CMP)的顶部,该平台可同时满足燃烧和电力传动系统的需求,与其Peugeot 2008兄弟姐妹一样,Mokka可以选择三种发动机,其中包括两种汽油和一种柴油。

入门级选装件为1.2升涡轮增压三缸汽油,可产生99bhp和151lb ft的功率。仅与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对,在WLTP循环中可管理49.6至51.4mpg,同时排放124-128g / km的二氧化碳,根据初步数据。

更强大的汽油选项,使用相同的1.2升发动机舱,可输出134bhp和170lb ft的油量,时速为62秒钟,时速为62秒,比基本马达快1.8秒。可以选择配置八速自动变速箱,达到50.4至51.4mpg,排放123-126g / km。

据说这两种汽油发动机都具有“高效率和活泼的性能”,这归功于它们的低摩擦设计和快速反应的涡轮增压器,该涡轮增压器通过降低RPM来提高扭矩。

Mokka还获得了1.5升柴油发动机,功率为109bhp和184lb ft。它与六速手动变速箱一起提供,可控制62.8-65.7mpg,同时排放114-117g / km。

新型Mokka在外观上与电动版本相同,具有Vauxhall的新型“ Vizor”前端,并且与即将发布的Mokka X相比,具有突出的短悬垂和较宽的姿态。尽管其轴距比其前任稍长,但为12.5。总体上缩短了1厘米,重量减轻了120公斤,而对于电动版本,则刚度提高了30%。

在内部,紧凑型SUV具有一对宽屏数字显示器-12.0英寸仪表盘和7.0英寸或10.0英寸信息娱乐触摸屏-但保留了基本功能的单独控件,“避免危险探索子菜单”。提供皮革,阿尔坎塔拉(Alcantara)和标准布质装饰,而前排座椅可按标准进行六向调节。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