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RAV4混合动力汽车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具有里程碑式的地位

时间:2020-09-04 10:28:48来源:
导读丰田RAV4混合动力汽车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具有里程碑式的地位,一个月内销量超过其他任何汽车,这是任何一种混合动力汽车的首次。8月的总销量

丰田RAV4混合动力汽车在澳大利亚市场上具有里程碑式的地位,一个月内销量超过其他任何汽车,这是任何一种混合动力汽车的首次。

8月的总销量大幅下降了28.8%-从2019年8月的85,633降至上个月的60,986-但RAV4不仅向每辆车展示了一双干净的高跟鞋,而且其销量比12个月前翻了一番还多。

2019年8月,RAV4售出2006辆,但上个月中型SUV的销量增长了惊人的140%,达到4825辆。其中,共有4405辆是混合动力车,这是混合动力总成汽车的历史性时刻,仅混合动力RAV4的销量就超过了上个月销量第二名的福特Ranger。

出色的销售业绩确实反映了从7月开始的额外供应分配,以赶上去年新RAV4到来时混合动力车型的供应受限导致的积压订单。

在经过数十年的像普锐斯(Prius)这样的营销模式在本地市场上销售之后,丰田汽车看到了其长期努力将澳大利亚驾驶者转变为混合动力事业的成果。到目前为止,混合动力汽车销量占丰田汽车总销量的26.6%。

但是,除了丰田的好消息之外,没有理由对其余市场微笑。

除了同比下滑28.8%外,前十大品牌中的每个品牌(包括丰田和起亚)的销量均低于年初。在很大程度上,这是由于维多利亚州因应对冠状病毒大流行而进入第四阶段封锁。维多利亚州8月份的汽车销量同比下降65.9%。

迄今为止,今年的全国销售额为575,906,仅比2019年同期的723,283下降了20.4%。

“汽车行业迅速采取了强有力的COVIDSafe协议,以确保员工和客户的健康和福祉得到维护,”联邦汽车工业联合会首席执行官托尼·韦伯说。

“但是,在当前的第4阶段限制下,对于我们的会员及其维多利亚州的经销商网络而言,这尤其困难,这反映在销量下降的情况下。

“尽管我们对基本的健康优先事项有最大的尊重,但汽车行业根据适当的COVIDSafe协议支持重新开放我们的经济。

“我们已经看到该行业连续29个月的销售下降,毫无疑问,我们的会员感到紧要关头。韦伯在新闻稿中说:“开始重新开放产业和市场,特别是在维多利亚州,需要尽快开始。”

迄今为止的年度十大品牌

丰田– 125,686

马自达– 53,574

现代– 39,946

三菱– 37,778

福特– 36,122

起亚– 35,604

大众汽车– 26,090

日产– 23,979

本田– 20,199

斯巴鲁– 19,873

2020年8月的十大车型

丰田RAV4 – 4825

福特Ranger – 2935

马自达CX-5 – 1884

丰田LandCruiser – 1633

丰田卡罗拉– 1464

现代i30 – 1429

三菱Triton – 1406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