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ire Williams辞去威廉姆斯F1队副队长的职务

时间:2020-09-04 10:28:48来源:
导读继出售威廉姆斯F1车队给投资公司,克莱尔·威廉姆斯将辞去副领队以下本周末的意大利大奖赛,车队通过新闻稿周四证实。这实际上结束了威廉姆

继出售威廉姆斯F1车队给投资公司,克莱尔·威廉姆斯将辞去副领队以下本周末的意大利大奖赛,车队通过新闻稿周四证实。这实际上结束了威廉姆斯一家对团队运作的参与。

威廉姆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怀着一颗沉痛的心,离开了我在车队中的角色。我曾希望在未来继续我的任期,并将威廉姆斯家族的遗产保存到下一代。”

该团队由克莱尔(Claire)的父亲弗兰克·威廉姆斯(Frank Williams)于1977年创立,至今一直由家族掌控。克莱尔·威廉姆斯(Claire Williams)在2013年被任命为副队长,这使她可以接管日常业务,而父亲则以名义上的名义担任队长。

威廉姆斯(Williams)是F1车队中最古老,最成功的车队之一,拥有9个车队冠军和7个车手冠军。但是现在,该团队已成为昔日自我的阴影。自2012年以来,它再也没有赢得任何比赛,而且自2017年阿塞拜疆大奖赛获得季军以来一直没有登上领奖台。

糟糕的表现导致利润下降,威廉姆斯报告称,按当前汇率计算,2019年亏损约1600万美元,低于2018年的约1,710万美元。车队在本赛季开始之前也失去了冠名赞助商Rokit 。它在5月份进行了战略审查,并最终以1.795亿美元的价格将其出售给总部位于美国的投资公司Dorilton Capital。

克莱尔·威廉姆斯(Claire Williams)表示:“我已决定退出团队,以便让多里顿(Dorilton)作为新的老板重新开始。”

Dorilton尚未讨论该车队的计划,但威廉姆斯最近确实签署了新的协和飞机协议,承诺到2025年在F1比赛。该协议已由所有10个车队签署,为该系列赛确定了方向。该案例包括大量的规则变更和预算上限,旨在缩小最富有的团队与其他领域之间的差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