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CrossLavida将由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制造

时间:2020-09-06 16:16:57来源:
导读 第一次间谍照片显示了在中国全裸的全新大众Cross Lavida。Cross Lavida是大众Gran Lavida的跨主题变体,于6月下旬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

第一次间谍照片显示了在中国全裸的全新大众Cross Lavida。Cross Lavida是大众Gran Lavida的跨主题变体,于6月下旬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推出。Cross Lavida将由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中国制造。

交叉处理包括:保险杠周围的黑色塑料,车轮周围的黑色塑料,左右处的一些运动条,车顶行李架和稍大的轮胎。Cross Lavida仅适用于130hp 1.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越野车在中国仍然很流行,年轻人喜欢展示他们每个周末去山上,即使他们从来没有真正去过。

大多数中国家庭在周末要塞车几个小时才能去沃尔玛购物!惊恐的事件…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