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5年保时捷993 Carrera 4是唯一一款美国进口的X51 Pack

时间:2020-09-07 10:29:55来源:
导读 像Carrera和Carrera 4这样的基本型号都配备了3 6升水平对撞机,即保时捷所说的M64发动机。但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以鸢尾花为蓝色的示例是C

像Carrera和Carrera 4这样的基本型号都配备了3.6升水平对撞机,即保时捷所说的M64发动机。但是,我们今天要介绍的以鸢尾花为蓝色的示例是Carrera 4,其功能更强大,为3.8毫米。

它的秘密是X51性能包,这是旧大陆独有的选项。该车按照欧洲规格制造,但由第一个人和唯一拥有者进口到日本,现在在纽约以$ 165,000的价格在Cooper Classics车库中发现自己,时长只有38,000英里,并且装载了许多东西。

根据经销商的信息,这是美国唯一的993 X51,这幅美丽的德国工程机械提供了第一天的服务记录,制造商的生产图纸,原始书籍和工具套件。取消天窗,M030运动型悬架和手动变速箱使Neunelfer更加理想,但发动机绝对是锦上添花。

3.8升拳击手与Carrera RS拥有相同的排量,与相同的气缸,活塞和缸体类型一样,它的go-faster变型可产生330 PS。但是,X51选件并不是要被跟踪的,因为曲轴和凸轮轴之间存在一些差异。

因为是Carrera 4,所以911通过保时捷称为ABD的方式进一步提高了交易质量。这就是“自动制动差速器”的缩写,该系统在您加速出弯道时会制动内轮。全轮驱动硬件本身也很重要,它具有低维护性的粘性联轴器,可将5%至50%的发动机资源转移到前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