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首款电动SUV的仪表板设计将与EV动力总成一样干净

时间:2020-09-08 10:32:15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 在9月23日全新的大众ID 4首次全球亮相之前,揭示了其首款电动SUV的现代,简约现代内饰设计。从机械相似的Volkswagen ID 3掀背车

大众汽车 在9月23日全新的大众ID.4首次全球亮相之前,揭示了其首款电动SUV的现代,简约现代内饰设计。

从机械相似的Volkswagen ID.3掀背车中大量借用,Volkswagen ID.4的“浮动”仪表板设计具有独立式中央触摸屏和数字仪表组,档位选择器已连接至该仪表板。

德国汽车制造商将其描述为流动轻巧的设计,强调了汽车的宽敞内饰并为驾驶室增添了优雅气息,醒目的新破折号将在挡风玻璃下方被称为ID的灯带陪同。光。

大众说它是ID。灯光将在各种情况下为驾驶员提供不同颜色的直观照明效果,例如,当车辆的驱动系统处于活动状态且汽车已被解锁或锁定时,并且通过信号增强来自驾驶员辅助,导航和信息娱乐系统的信息,可以为驾驶员提供支持例如,刹车提示和打来的电话。

大众ID.4机舱以“平静,精致”的色彩(称为月球灰和银河黑)为主,而方向盘,转向柱和控制面板外壳则采用钢琴黑或电动白。

选件将强调清洁,未来派的设计,包括固定的全景玻璃天窗和30色的环境照明系统,可以对其进行调整以突出夜间机舱的主要功能。

大众集团设计总监克劳斯·齐乔拉(Klaus Zyciora)说:“外部自由,内部自由。”他曾担任大众汽车品牌设计负责人,负责监督ID.4的设计。

“借助新的模块化电动驱动矩阵MEB平台,ID.4为其类别带来了新的空间感。”

大众汽车在最新的媒体报道中还说,乘员将通过带有电子解锁装置和大开门功能的齐平外门把手进入ID.4机舱。

由于具有额外的行驶高度,五座大众ID.4的座椅位置将高于ID.3,而SUV在后排座椅后面的载货区域将达到30.3立方英尺(858升)。

它首先在2017年上海和法兰克福车展上进行预览,分别为ID Crozz和Crozz II概念(在这里以红色显示),然后在去年以接近量产的形式出现(在这里以迷幻迷彩装扮)。

然后,中型电动SUV的最终生产版本及其基本尺寸于6月份在中国泄漏(此处为白色),表明它将接近澳大利亚最畅销SUV Toyota RAV4的尺寸。长4592毫米,宽1852毫米。

在欧洲,电池驱动的Volkswagen ID.4最初将以后轮驱动形式发布,之后将提供全轮驱动版本。

将提供三种锂离子电池选择-45kWh,58kWh和续航能力最高的77kWh。最大和最昂贵的电池在充满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约为500公里(WLTP)。

大众汽车表示,ID.4的0.28Cd阻力系数和可扩展的电池架构有助于其效率,性能和内部空间封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