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为其受欢迎的奥德赛改头换面 其图片已出现在其日本网站上

时间:2020-09-08 10:32:15来源:
导读本田为其受欢迎的奥德赛(Odyssey)悄然改头换面,其图片已出现在其日本网站上。2021年的本田奥德赛将增加几个新功能,该功能将于秋天(春季)

本田为其受欢迎的奥德赛(Odyssey)悄然改头换面,其图片已出现在其日本网站上。

2021年的本田奥德赛将增加几个新功能,该功能将于秋天(春季)上市,其中包括重新设计的前端,手势控制的电动门和升级的机舱。

到目前为止,作为升级后的七人座捷运系统逐步展示的一部分,只展示了几张图像和少量信息。

尚不清楚更新的本田奥德赛何时会降落,但本田Austrlaia公关助理经理贾斯汀·莱西(Justin Lacy)表示:“到今年年底,我们应该有更多信息,”该车“仍将是我们的模型阵容。”

本田为更新的2021本田奥德赛配备了更大的触摸屏

改款奥德赛最明显的变化是经过重新设计的前端,该前端具有崭新的保险杠和格栅,两侧是经过重新加工的前大灯灯组。

在内部,这是日本制造的捷运车,具有重新雕刻的仪表板和更大的浮动中央触摸屏,方向盘也显得与众不同。

另一个重大改进是通过手势控制操作的电动滑动侧门。乘客只需沿车辆侧面滑动手,车门便应滑开。

免提门操作具有发光的指南,向乘客展示如何使用自动上锁的门。

本田尚未发布有关动力总成选件的详细信息。当前的2020年本田奥德赛由2.4升四缸发动机(129kW / 225Nm)供电,该发动机通过CVT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油耗额定为7.6L / 100km。

时尚的捷运并不是本田在本地的大赢家,但仍是澳大利亚第二大最受欢迎的捷运,到2020年迄今为止,该市场的销量为726辆,占该领域的15.3%。

起主导作用的起亚嘉年华(Kia Carnival)很快将被全新的车型所取代,目前在大众汽车市场的份额为57.7%,今年的销量为2740辆。

两款本田奥德赛系列的VTi起价为39,140美元,VTi-L的起价为48,740美元。

在日本,有未经证实的报道称本田可能不会开发新一代的奥德赛,从而使改款车型更加牢固。

本田澳大利亚在2021年7月之前转变为代理销售模式不会影响CR-V和HR-V等销量较大的SUV,但会减少诸如Jazz和City紧凑型车之类的不受欢迎车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