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的性能合作伙伴Gazoo Racing刚刚发布了全轮驱动Yaris GR

时间:2020-09-09 10:43:16来源:
导读 丰田的性能合作伙伴Gazoo Racing刚刚发布了全轮驱动Yaris GR袖珍火箭的一系列外观和性能增强升级。Gazoo Racing 从零开始研发了Yaris

丰田的性能合作伙伴Gazoo Racing刚刚发布了全轮驱动Yaris GR袖珍火箭的一系列外观和性能增强升级。

Gazoo Racing 从零开始研发了Yaris GR的200kW / 370Nm三缸涡轮汽油发动机,现在提供了带唇式扰流器,侧裙和新的后保险杠,扩散器和一对的抽气式前保险杠。双排气口。

这些车身套件附加组件可将已经矮胖的汽车再降低12mm,此外还有车顶扰流板延伸部分和可增加外观的前撑杆塔支撑,以提高车辆的扭转刚度。

对于赛道工作,甚至还有一个数据记录器,它可以将深度遥测记录到SD卡中,以便以后在计算机上或通过相关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上的蓝牙进行分析。

还提供较小的配件,例如GR品牌的轮胎气门嘴盖,碳纤维装饰和车身贴花,以及机舱升级,例如地毯垫和门板嵌件。

标签:YarisGR丰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