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有多少个测速相机

时间:2020-09-09 10:43:17来源:
导读在测速相机方面,澳大利亚排在全球前15个国家之列(不包括我们拥有的大量移动相机),但按人均衡量,澳大利亚在前10个国家中排名靠前。澳大利

在测速相机方面,澳大利亚排在全球前15个国家之列(不包括我们拥有的大量移动相机),但按人均衡量,澳大利亚在前10个国家中排名靠前。

澳大利亚大约有1335台定速摄像机,这听起来像很多速度检测设备,但与巴西相比却相形见Brazil,巴西拥有全球最快的18206摄像机。

这是根据全球范围内的速度相机数据库得出的,该数据库可为Garmin和TomTom等车载卫星导航系统以及Toyota,Subaru,BMW和Mercedes-Benz等汽车制造商提供相机位置。

最新数据显示,全球有近60,000个已知的高速摄像机,而澳大利亚在高速摄像机数量最多的国家中排名第14位。

但是按人均衡量,澳大利亚的固定速度摄像机总数不到20,000人,排名上升至第十位,仅次于阿联酋,比利时,瑞典,意大利,奥地利,英国,巴西,俄罗斯和德国。虽然陆地下无法与像巴西,意大利和俄罗斯这样的高速摄影机巨头匹敌,但我们的1300多个固定速度摄影机每年仍为州政府带来数亿美元的收入。

哥哥不只是在看着,他还在玩。

高速摄影机旨在对超速行驶的驾驶员处以罚款,以改变驾驶员的行为。高速摄影机背后的想法很简单:它们起到阻止超速行驶的作用。从理论上讲,大多数被罚款的驾驶员不会两次犯同样的错误。

澳大利亚各州的速度限制有所不同,但国家公路限制仍为100 km / h,在高速公路上仍为110 km / h。北部地区Stuart高速公路的路段以前不受限制,这使驾驶者可以合法地以他们希望的任何速度行驶。但是,这些道路现在有130km / h的速度限制。

世界上只有四个国家的某些道路没有速度限制:德国,安道尔,安哥拉和尼泊尔。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