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陆虎卫士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加入阵容中

时间:2020-09-09 10:43:16来源:
导读 该路虎卫士的范围已收到更新和变化之中来引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范围最省油又最强大的模型。新的插入式动力总成称为P400e,与Range Rover

该路虎卫士的范围已收到更新和变化之中来引进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范围最省油又最强大的模型。

新的插入式动力总成称为P400e,与Range Rover Sport PHEV中的相同:将2.0升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和锂离子电池配对。这两个系统的总输出功率为398bhp和650Nm,足以帮助Defender在5.6秒内突破0-62mph的冲刺。然而,对于车主而言,更重要的是,插入式模型可以拖曳重达3,000kg的拖车。

这款19.2kWh的电池使Defender的续航里程只有27英里,相当于官方的消耗量85.3mpg和74g / km的二氧化碳排放量。电动驱动器也被发送到所有四个车轮,从而实现了零排放的越野驾驶。

通过一个50kW的快速充电器,电池可以在30分钟内达到其充电量的80%,而随附的Mode 3电缆可以在插入家用7.4kW壁挂式电箱后的两个小时内达到相同的容量。

P400e仅在更长的110轴距Defender中可用,购买者可以选择五或六个座椅布局。所有插入式车型均标配20英寸车轮和空气悬架。

三款新的六缸柴油发动机进一步加强了发动机的阵容。这些取代了旧的四缸单元,但温和的混合动力技术使它们具有更高的燃油效率。柴油发动机标有D200,D250和D300,功率从197bhp到296bhp。0-62mph的速度分别为10.2、8.3和6.7秒,而两个较小的模型则为32.2mpg。柴油为Land Rover系列产品引入了智能全轮驱动系统:如果需要,这可将多达100%的发动机扭矩转移到前轴或后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