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Land Rover Defender宣布推出2门车身样式

时间:2020-09-10 10:48:53来源:
导读 Land Rover的现代Defender 仅在6月登陆,以2020年的模型和四门Defender 110装扮出现。但是,陆虎已经宣布了2021 Defender,它将两门Def

Land Rover的现代Defender 仅在6月登陆,以2020年的模型和四门Defender 110装扮出现。

但是,陆虎已经宣布了2021 Defender,它将两门Defender 90以及新的X-Dynamic等级添加到该系列中。Defender 90原定于2020年交付,但因Covid-19冠状病毒关闭而推迟。

尽管只有两个门,但Defender 90最多可以在两排中容纳六个成年人。第三排的Defender 110最多可容纳7人。尽管尚未宣布,但最多可容纳8个座位的Defender 130有望最终加入阵容。

买家也有四个等级可供选择。它们包括基础等级,新的X-Dynamic等级,顶级X等级和临时的First Edition等级。与基础级别相比,X-Dynamic进行了一些缎面修饰的样式调整,以及19英寸合金轮毂(而不是18英寸钢轮)和机舱中的一些附加功能。

至少在美国,动力总成没有任何变化。在国外,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选项已经面市。它结合了2.0升涡轮增压inline-4和电动机,峰值输出功率为398马力。它还有一个19.2千瓦时的电池,应该可以提供不错的电量。

返回此处,基本动力总成是一款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功率为296马力。在此上方的是3.0升涡轮增压直列6混合动力,功率为395 hp。唯一的变速箱是8速自动变速箱,该变速箱与2速分动箱和一个永久性的四轮驱动系统相连。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