玛莎拉蒂期待已久的超级跑车MC20已经面世

时间:2020-09-10 10:48:52来源:
导读 玛莎拉蒂期待已久的超级跑车MC20已经面世。该车采用引人注目的设计,并搭载玛莎拉蒂最新研发的3 0升双涡轮增压V-6。该发动机的功率为621马

玛莎拉蒂期待已久的超级跑车MC20已经面世。该车采用引人注目的设计,并搭载玛莎拉蒂最新研发的3.0升双涡轮增压V-6。该发动机的功率为621马力,将在3.0秒内使MC20冲刺至62 mph。

Genesis公布了G70的主要更新。这款小型运动型轿车的外观焕然一新,与汽车制造商的其他产品相匹配,随着Genesis继续推向新市场,这将非常方便。

英菲尼迪已经嘲笑了其下一代QX60。新的三排跨界SUV正在与下一代日产探路者一起开发,并且应该受益于更坚固,更虚张声势的设计。

您可以在Motor Authority的今天的汽车新闻中找到这些故事以及更多内容。

玛莎拉蒂MC20超级跑车泄漏,今天晚些时候全面曝光

更新的Genesis G70采用了家族风格

下一个英菲尼迪QX60的设计被嘲笑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