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菲尼迪QX60终于要进行长期的重新设计

时间:2020-09-10 10:48:52来源:
导读英菲尼迪QX60终于要进行长期的重新设计。回想一下,中型跨界SUV是在2013车型年推出的,最初是JX。一年后,作为在英菲尼迪(Infiniti)命名策

英菲尼迪QX60终于要进行长期的重新设计。回想一下,中型跨界SUV是在2013车型年推出的,最初是JX。一年后,作为在英菲尼迪(Infiniti)命名策略转变的一部分,它被重命名为QX60,所有型号都使用字母Q前缀。

英菲尼迪将用QX60 Monograph概念预览其下一代QX60的设计,该概念计划于9月24日发布。该汽车制造商对最新的QX80进行了同样的设计,并于2017年推出了QX80 Monograph概念。

周三发布的预告片照片使我们对即将发生的事情有所了解。它暗示着一种比当前一代更强的车辆,并配备了细长的大灯。

QX60的公司堂兄,日产探路者,也将被重新设计。新型探路者的原型已经被发现,因此英菲尼迪计划为QX60进行重新设计也就不足为奇了。我们很可能会看到两种车辆都将在2022年上市。英菲尼迪还推出了较小的QX55跨界车,将于2022年上市。

除了拥有三排座椅之外,英菲尼迪还没有提供有关其新款QX60的任何信息。V-6可能仍然是基本动力总成,而混合动力选装件可能会有所回报。当前的QX60在2017年之后失去了混合动力选项。我们也很可能会看到无级变速自动变速箱仍然是唯一的变速箱选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