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梅赛德斯奔驰E级轿车焕然一新 起价$55,300

时间:2020-09-10 10:48:51来源:
导读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正处于生命周期的中点,按照梅赛德斯的传统,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旅行车系列已经进行了一系列更新,以使某些新型竞争产品

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正处于生命周期的中点,按照梅赛德斯的传统,轿车,双门轿跑车和旅行车系列已经进行了一系列更新,以使某些新型竞争产品的外观和感觉保持新鲜。

从基本的E350到梅赛德斯AMG E63 S大锤,整个范围都进行了更新。并首次在美国提供了E-Class的“全地形”软式越野车选项。

升级后的E-Class将于2021年在2020年末交付经销商,起价为55,300美元(含运费)。

样式的调整在周期中期进行了广泛的更新,其中包括新的前大灯,尾灯,重新加工的前和后饰板以及更醒目的格栅。梅赛德斯还增加了运动型AMG造型套件以及标准的18英寸车轮组。新外观应有助于将E级轿车与较小的C级轿车更好地区分开来,后者更容易被误认为是目前价格更高的同级轿车。

该车还进行了大量技术更新。其中的关键是梅赛德斯(Mercedes)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具有12.3英寸大触摸屏,可以像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一样操作。信息娱乐系统还包括自然语音激活和识别某些手势的能力。带有触敏表面的新型方向盘还可为驾驶员提供新的控制程度。第二个12.3英寸屏幕用作数字仪表板。

奔驰还提供了最新的电子驾驶员辅助功能。新的,更高级的项目之一是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的增强。该系统可以在驾驶员甚至不了解情况之前,使用实时交通更新来识别并响应高速公路上的交通流量。当它检测到前方交通并且驾驶员没有采取任何行动时,系统会自动将车辆减速至62 mph,以防万一。

制动辅助系统现在在交叉路口还集成了交叉路口警告功能,这意味着当转弯时有危险与迎面驶来的交通发生碰撞时,可以自动应用制动器。而且,环视摄像头系统已经更新,因此可以看到车辆的整个侧视图。当靠近平行的物体(如路缘石和车库墙)行驶时,这使操作变得更容易。

更新后的E-Class的动力总成部门中也有新发动机。该系列从2020年增加的E350开始,其2.0升涡轮增压直列4发动机继续提供255马力。

E450的性能层次更高,它配备了新的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和轻度混合动力装置,取代了当前的E450的V-6发动机。该模型的输出是362 hp。在2019年增加的Mercedes-AMG E53中,此动力总成的增强版本。AMG的设置还集成了电动压缩机,以帮助释放最大429 hp的功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