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TROEN品牌将在2020年继续巩固其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

时间:2020-09-11 10:55:35来源:
导读CITROEN品牌将在2020年继续巩固其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今天,它推出了新型E-Jumper:100%电动货车。这款电动汽车已经是该品牌在这一年中推

CITROEN品牌将在2020年继续巩固其在电动汽车市场的地位-今天,它推出了新型E-Jumper:100%电动货车。这款电动汽车已经是该品牌在这一年中推出的第三款电动产品,仅次于Ami,C5 Aircross SUV Hybrid,E-C4,E-Jumpy和E-SpaceTourer车型。从2021年开始,该品牌将为客户提供各种电动商用车:E-Berlingo Van,E-Jumpy,E-Jumper。最热门的新产品-100%电动面包车E-Jumper-将满足潜在客户的所有要求。

CITROEN Jumper商用厢式货车在关键市场上广为人知:在2016年至2019年期间,其在细分市场中的份额增加了1.5%-新的CITROEN E-Jumper电动版将使它达到新的高度!电动CITROEN E-Jumper完全按照专有的“ Inspired by Pro”方法制造,因此提供了许多优势和功能,这些优势和功能对他们所在领域的专业人员而言确实很重要:

2级动力储备-最长340公里(根据WLTP认证周期的规则),足以应付任何日常旅行;

得益于电动机,柔软,安静,平稳的运动;

身体类型选择-长度4个选项,高度3个选项;

最大起重能力为1890公斤(“底盘驾驶室”选件);

货舱的最大容积为17立方米。m;

不同类别的载客量(以及对不同类别的驾驶执照的要求,包括“ B”类);

多达9个驾驶员辅助系统。

1.适用于其业务专业人员的电气优势

新型CITROEN E-Jumper具有ICE型号的所有特征,并为其增加了电驱动的优势:安静,平稳的运动,最小的运行成本,进入封闭区域的能力(“仅EV”)。同时,动力储备达到340公里,电池可在短短45分钟内充电到标称容量的8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