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的新电动车将大大升值价格

时间:2020-09-11 10:55:34来源:
导读 雷诺逐步制定了未来计划,这些计划是在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的领导下制定的。经理第一次宣布有关即将到来的新颖性的

雷诺逐步制定了未来计划,这些计划是在新任首席执行官卢卡·德梅奥(Luca de Meo)的领导下制定的。经理第一次宣布有关即将到来的新颖性的信息。

在法国版的采访中,卢卡·德梅(Luca De Meo)更详细地谈论了该公司生产的新型电动汽车。他已经在谈论一个“起步价低于20,000欧元的电动汽车”的项目。雷诺已经在尝试电动Twingo了,但是底价为20,590欧元,这款电动Citycar的价格仍然超出了CEO的承诺。

但是,还有另一款符合这些承诺的已发布汽车。雷诺集团旗下的达契亚(Dacia)将于明年推出Spring Electric Concept的量产版本。该汽车制造商此前曾承诺将成为欧洲最便宜的电动汽车。

同时,德梅(De Meo)以复数形式谈论“车辆”。这可能意味着母品牌雷诺还将推出等同于电动达契亚的产品。从技术上讲,这已经发生了,因为“达契亚之春”基于中国可用的全电动雷诺K-ZE。这辆车可能会收到欧洲护照。

雷诺汽车集团新负责人还表示,将在法国制造更便宜的电动车型。因此,雷诺极有可能不在中国生产量产版的Dacia Spring(如K-Ze),而只会将生产转移到欧洲大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