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第四代图森的技术细节

时间:2020-09-11 10:55:33来源:
导读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第四代图森的技术细节。韩国跨界车将接受运动改装以及混合动力装置。新现代途胜将于9月14日在韩国开始生产。首先,对跨

现代汽车已经发布了第四代图森的技术细节。韩国跨界车将接受运动改装以及混合动力装置。

新现代途胜将于9月14日在韩国开始生产。首先,对跨界车的基本修改将被放置在传送带上,该跨界车将接收具有180马力(264牛顿米)的1.6升涡轮发动机。预计还将向Tussan提供升级后的两升柴油发动机。

按照标准修改,将发布“加热的”图森N线,它将接收包括2.5升汽油发动机的混合动力装置。总输出为230马力(350牛米)。它的生产将于9月28日开始。

跨界车的另一种改进将是图森N的运动版。相同的2.5升汽油发动机将安装在汽车的引擎盖下,但其输出功率为290马力(421牛米)。当最强大的Tussan版本开始生产时,尚未透露。

前一天,现代发布了一段视频,展示了正在途中进行新路途测试的新途胜。在测试过程中,跨界车展示了其越野能力,牵引重型拖车和克服小型福特汽车的能力。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