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斯巴鲁Crosstrek热门产品如何快速通过重新设计的内陆地区

时间:2020-09-12 09:26:03来源:
导读美国的斯巴鲁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去年,斯巴鲁傲虎是新泽西州卡姆登(Camden)汽车制造商在全轮驱动产品系列中排名第一的汽车。在2019年,SOA

美国的斯巴鲁正在发生重大变化。去年,斯巴鲁傲虎是新泽西州卡姆登(Camden)汽车制造商在全轮驱动产品系列中排名第一的汽车。在2019年,SOA交付了181,178辆内陆旅行车,而Forester以180,179辆的销量紧随其后。在2020年的八个月中,炙手可热的Forester紧凑型SUV以118,434辆的销量遥遥领先于Outback,而Outback的89,323辆。

2021年的Subaru Crosstrek是马stable中的另一款热门车型,今年可能会超越内陆地区。Crosstrek在2021车型年的变化中得到了更新,但更重要的是,超紧凑型SUV现在具有新的2.5升发动机,具有30马力和出色的燃油里程。它使Crosstrek的动力得到了提升,并且可以将受欢迎的车型推向内陆地区。

Crosstrek在2019年完成了131,152辆的销量,比内陆少了50,026辆。但是到了8月,Crostrek赶上了内陆地区,现在仅落后货车24,349辆。

随着本月在零售商处推出带有2.5升发动机和双功能X-Mode的新2021 Crosstrek Sport车型,超紧凑型SUV的行驶距离将越来越近,并可能在接下来的四个月内超越傲虎。Crosstrek以前很受欢迎,也是该细分市场中最畅销的微型产品。凭借其新发现的力量,它将向前发展。

为什么斯巴鲁傲虎在2020年到目前为止下滑了?我们的猜测是,买家正在研究新设计的内陆地区,而选择了新的Ascent 3-Row家庭运输车。客户可以以$ 30,095的价格获得Outback Premium饰件,以$ 35,845的价格获得相当装备的Ascent Premium(多出$ 5,750)。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