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特斯拉第二季度的销售如此疲软

时间:2020-09-12 09:26:02来源:
导读 如果您收听或观看特斯拉每日播客的最新一集,其中罗布·毛勒(Rob Maurer)就特斯拉的前景与戈登·约翰逊进行了辩论,您将一遍又一遍地听到

如果您收听或观看特斯拉每日播客的最新一集,其中罗布·毛勒(Rob Maurer)就特斯拉的前景与戈登·约翰逊进行了辩论,您将一遍又一遍地听到戈登的两件事。首先,特斯拉在美国的销量在2018年达到顶峰,今天我将不再谈论。戈登重申的第二点是,特斯拉正在失去在欧洲的市场份额。

销售经济学课

30年前,在我搬到佛罗里达州之前,我在明尼苏达州罗切斯特市的当地社区大学度过了一年的经济学课程。在教授经济学的过程中,我学到了很多东西,主要是因为有很多工作要做。建立了我的经济学课程证书之后,自由市场经济学的基本概念之一就是要进行交易,您需要一个愿意并且能够购买产品或服务的买方,并且需要一个愿意进行交易的卖方。并能够销售产品。

特斯拉目前有2家汽车制造厂。上海的超级工厂为中国制造汽车。加利福尼亚弗里蒙特的工厂为世界其他地区生产汽车。当COVID大流行袭击美国时,弗里蒙特工厂在第二季度的上半年关闭。

特斯拉通常会在每个季度的第一个月半中制造用于出口到世界其他地区的汽车,因此它们可以在该季度末之前发货和出售。如果他们不这样做,那么每个季度末他们的库存就会更多。这就是所谓的“波动”。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谈到了浪潮如何对配送中心造成压力,因为他们在该季度的大部分时间里无所事事,然后在该季度的最后几周有很多车要交付。特斯拉在各大洲建立工厂,因此不会出现长时间的运输延误。然后它应该能够消除波动。此外,由于公司的财务实力较强,

2020年第二季度,特斯拉在欧洲的销量下降。是因为竞争到来,并且购买者比特斯拉提供的汽车更喜欢竞争者的汽车吗?是的,但听上去不是。特斯拉的竞争活动提供的是电动汽车,而特斯拉提供的很少。因此,需要汽车的人会优先选择那些不需要的汽车。并非所有买家都愿意再等几个月才能买特斯拉。

综上所述,有一些买家想要特斯拉汽车,他们有钱购买,特斯拉想出售它们,但是由于停产,特斯拉没有出售汽车的数量。

标签:特斯拉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