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的2021年斯巴鲁新车型预览和购物指南

时间:2020-09-12 09:26:02来源:
导读斯巴鲁拥有八辆全轮驱动车辆和一辆两轮驱动车型供客户使用。全新的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内陆,克罗斯特雷克,阿森特和莱格赛即将到来。2021

斯巴鲁拥有八辆全轮驱动车辆和一辆两轮驱动车型供客户使用。全新的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内陆,克罗斯特雷克,阿森特和莱格赛即将到来。2021年的Impreza将于10月上市,而2021年的WRX,WRX STI将于今年秋天上市。

这是您完整的2021 Subaru型号更改购物指南和预览。单击单个模型的红色链接以获取每个Subaru模型的完整价格和新功能。

2021年斯巴鲁森林人

佛瑞斯特现在是美国最畅销车型的斯巴鲁。在Forester紧凑型SUV在第三年进行了全面的改型后,2021年的车型价格适度上涨,一些可选功能现已成为标准配置,而Subaru则提高了新车型的知名度。所有2021 Forester内饰均标配有转向响应式LED前大灯,远光灯辅助装置和后安全带提醒器。

Forester配备了174马力的2.5升Boxer发动机,带有Lineartronic CVT变速箱,离地间隙8.7英寸和宽敞的内部货物区域。Forester起价为25,845美元,包括基础,高级,运动,限量版和顶级Touring内饰。

2021年斯巴鲁傲虎

受欢迎的Outback去年进行了全面的改装,旅行车的价格小幅上涨,并为模型更改提供了一些新功能。在2021年,所有Outback内饰现在都标配转向响应式LED大灯,乘客安全带提醒和后座提醒。

以前,只能在“ Limited”和“ Touring”装饰中使用可适应曲线的LED大灯。新型大灯将与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一起提高较低装饰条的安全等级。

2021 Outback共有6种装饰级别,建议零售价为27,845美元,包括基础款,高级版,限量版,旅行版,玛瑙版XT,限量版XT和旅行版XT。所有2021 Outback内饰均标配有全轮驱动,带有坡道下降控制装置的X-Mode,8.7英寸的离地间隙,以及EyeSight驾驶员通过带车道居中功能的先进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辅助安全技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