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Tesla Semi的新发现表明可能将开始量产

时间:2020-09-12 09:26:01来源:
导读 昨天下午,Reddit用户u sikhlyf发布了一张他在圣何塞发现的磨砂红色特斯拉半卡车的照片。这款特殊的Semi与拖车相连,可能暗示着每生产

昨天下午,Reddit用户u / sikhlyf发布了一张他在圣何塞发现的磨砂红色特斯拉半卡车的照片。这款特殊的Semi与拖车相连,可能暗示着每生产测试。特斯拉半导体(Tesla Semi)在2017年底由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布

Semi的设计最大程度地提高了射程,这就是为什么它具有尽可能好的空气动力学特性,阻力系数仅为0.36。每英里的耗电量还不到2kWh,因此非常节能。卡车将完全配备Autopilot,使其成为迄今为止道路上最安全的卡车之一,并装有四个独立的电动机,这将使卡车在8万磅的载荷下在20秒内从0加速到60mph。起始价格为15万美元。

Tesla Semi有两种版本,大型机舱版本和小型机舱版本。上图中的版本较小,因为拖车比机舱高。这可能是测试的重点,因为拖车的矩形形状会影响车辆的空气动力学。

自揭幕以来已经三年了,公众开始质疑何时可以开始量产。在美国发现了许多半自动驾驶汽车,其中一些被用来帮助交付特斯拉汽车,而在加拿大则看到了一个,因为有传言称其为寒冷天气测试以及客户演示。

早在今年6月,马斯克(Musk)泄漏的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应该将Semi投入量产的时候到了。该邮件还说,动力总成和电池将由特斯拉内华达州的超级工厂提供。

至于卡车的其他零件将要到哪里仍不确定,所知道的是它们将在美国其他州生产。既然我们知道特斯拉在哪里建造新的Terafactory,特斯拉的Semi也很可能也会在那建造。

这听起来像是一个雄心勃勃的时间表,这是马斯克所特有的,但请看一下特斯拉在中国的工厂:它是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建成并开始生产车辆的,我们看到特斯拉在柏林的建造速度是一样的工厂。直到德克萨斯州的吉加(Giga Texas)投入运行,塞米(Semis)仍将在其当前位置建造。

标签:RedTeslaSemi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