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汽车宣布推出其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大旅行家

时间:2020-09-12 09:26:01来源:
导读过去,最初的大旅行家通常被称为科罗拉多凯迪拉克,因为它是第一款高级SUV。它比大多数其他SUV骑起来更舒适,配有皮革座椅,空调,最重要的

过去,最初的“大旅行家”通常被称为“科罗拉多凯迪拉克”,因为它是第一款高级SUV。它比大多数其他SUV骑起来更舒适,配有皮革座椅,空调,最重要的是,它是自动挡。现在,吉普(Jeep)正在复活大瓦格纳(Grand Wagoneer)铭牌,并警告竞争对手它正在重新发明和重新定义什么是高级SUV。

FCA设计主管Ralph Gilles说:“原始的Grand Wagoneer是第一款高级SUV,其永恒的设计与Americana的灵魂相结合,使它在许多人心中占据了标志性的地位。” “ Wagoneer的概念受到原始设计的启发,但对奢华与自由进行了现代诠释。我们力求创造出具有永恒轮廓的优雅设计,将无数精美的细节融合在一起,以赋予其不可否认的外观。

吉尔斯补充说:“ Grand Wagoneer Concept的内部空间宽敞,并采用优质材料,这突显了我们团队对细节的执着追求并赞扬了美国的工艺。” “全数字化驾驶舱利用领先的技术,精美的外观和宽大且易于使用的屏幕以及有限的按钮,使驾驶者和乘客都能将注意力集中在愉悦而直观的体验上。”

重新定义原始的高级SUV

原始的Grand Wagoneer由于其形状和木纹面板而易于识别。新款Grand Wagoneer的玻璃面板屋顶和大三排尺寸将是可识别的。吉普承诺,新的大旅行车将象征“美国溢价”,并将成为吉普阵容的顶峰。

Grand Wagoneer Concept首次采用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动力总成,但是,预计明年年初实际在密歇根州沃伦市投产时,量产车型将不包括电动模型。沃伦(Warren)工厂正在重新装配以建造大瓦格纳(Grand Wagoneer)。它还进行了改进,以便将来能够构建电气化模型。

“我们全新的Grand Wagoneer概念车标志着Wagoneer的重生迈出了第一步-真正而罕见的美国高级标志,”吉普品牌– FCA的全球总裁Christian Meunier说。“随着未来几年每个吉普车铭牌的电气化以及Wagoneer的重新引入,我们正在迅速扩展到新的细分市场和更多的高端空间。

“毫无疑问,Wagoneer植根于传奇的吉普品牌及其无与伦比的领先能力,真实性和自由性的传承中,而它的回归使我们能够通过新的设计细节水平以及先进的安全性和技术功能,扩展到更高级的领域,” Meunier添加了。“尽管吉普车在主流SUV市场上带来领先的功能,效率和性能,但瓦格纳最终将成为将再次定义'American Premium'的车辆组合,使其成为复杂性,真实性和现代机动性的标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