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兰博基尼HuracánEvo RWD为娱乐而交易

时间:2020-09-12 09:26:00来源:
导读 兰博基尼不称其为倦怠模式。那太美国人了。全国热棒协会太高。相反,由德国汽车巨头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拥有的意大利品牌将其称为R

兰博基尼不称其为倦怠模式。那太美国人了。全国热棒协会太高。相反,由德国汽车巨头大众集团(Volkswagen Group)拥有的意大利品牌将其称为Race Start。但是结果却是一样的:倍耐力的火焰和足够多的轮胎烟雾打动了Don“ The Snake” Prudhomme。

运作方式如下。第一步:购买2020年的兰博基尼HuracánEvoRWD。这是兰博(Lambo)入门级超级跑车的新后轮驱动版本,取代了赫拉坎(Huracán)LP580-2。基本价格为214,366美元。第二步:找到一条僻静的道路。当您看不到有趣的警察时,请启动“运动”模式,关闭兰博的牵引力控制系统,然后选择第一档。现在深吸一口气,让乐趣开始。

当V-10发出大约4500 rpm的声音时,将两个踏板都放在地板上并释放制动器。产生的疲劳消耗覆盖了市区,并包括8700 rpm的升档。到兰博的后轮胎挂上时,您已经接近三档和100 mph的速度。这可以一遍又一遍地完成。Race Start不是发射控制,通常设计为最大程度地提高牵引力和加速度的系统。这是兰博基尼(Lamborghini)送给一小部分客户的礼物,这些客户愿意放弃全轮驱动的性能,以蒸发掉Huracán昂贵的P Zeros,就像小时候在Camaro一样。

功率更大,但还不够

我们的测试车价格不菲,包括$ 16,500的哑光蓝色喷漆工作和必须具备的$ 7100前端举升系统,因此价格为$ 276,016,大约是法拉利F8 Tributo的底价,后者也是后驱轮胎炸锅。与法拉利一样,HuracánEvo RWD也可以作为双门轿跑车或天花吊顶使用,并具有足够的精致性和文明性,可以每天驾驶。但是在功率和速度方面没有竞争。双涡轮增压法拉利的感觉明显更快,这要归功于它的功率比兰博高出108倍,扭矩达155磅英尺。

兰博基尼将Huracán的自然吸气5.2升V-10的输出功率在8000 rpm时提高到602马力,在6500 rpm时提高到413磅-英尺,与奥迪R8Performance中的发动机输出相匹配。这比之前的572马力有所提高,但比全轮驱动的HuracánEvo还要低29马力和30磅英尺。拆下前驱动轴和后转向硬件后,这辆汽车的重量减少了72磅,而其估计3550磅的重量略高于后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