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兰博基尼公司生产了Aventador超级跑车的禧年版本

时间:2020-09-14 10:35:14来源:
导读 意大利兰博基尼公司生产了Aventador超级跑车的禧年副本。汽车在博洛涅塞(SantAgata Bolognese)的生产线上下线。这款跑车采用时尚的Grigio

意大利兰博基尼公司生产了Aventador超级跑车的“禧年”副本。汽车在博洛涅塞(SantAgata Bolognese)的生产线上下线。

这款跑车采用时尚的Grigio Acheso阴影涂成,具有富有表现力的红色内饰。众所周知,第10,000辆超级跑车将被送往泰国。该全轮驱动的Aventador SVJ跑车是由一个759马力的6.5升V12供电。旗舰级超级跑车仅需2.9秒即可加速至100 km / h,其最高速度超过350 km / h。

回想一下,该品牌的粉丝在九年前遇到了这款超级跑车。这是一只690强的小鸡。早在2012年秋天,意大利人就发布了Roadster。后来,在2016年,Aventador S进入了Aventador系列,它的悬架得到了改进,并且发动机功率更大(730 hp)。同时,这种超级跑车表现出最佳的空气动力学特性。

就在几年前,Aventador SVJ推出了,并且进行了相当大的更新。

正是他在著名的纽伯格林赛道上保持了量产车的单圈记录。他在6分钟44.97秒内完成了26.6公里的路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