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汽车发布电动保时捷的愿景

时间:2020-09-14 10:35:13来源:
导读 ORA Good Cat是长城汽车公司生产的中国电动汽车,名字很奇怪,类似于保时捷的微型版本。新型电动汽车将在ORA品牌的台州长城装配厂生产,

ORA Good Cat是长城汽车公司生产的中国电动汽车,名字很奇怪,类似于保时捷的微型版本。

新型电动汽车将在ORA品牌的台州长城装配厂生产,该品牌生产电动汽车。Good Cat紧凑且具有非常友好的设计,似乎受到了欧洲汽车的启发,例如保时捷911,大众甲壳虫和菲亚特500。据中国媒体报道,“好猫”长4,235毫米,宽1,825毫米,高1,596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

在长城汽车的前部,Good Wall的Good Cat包括简单的圆形大灯,并且由于它是电动汽车,因此它没有传统的格栅,而在下部保险杠上有一个小的格栅。电动汽车还配备了一组复古风格的五辐轮圈。

Good Cat的后部特别有趣,因为它取代了传统的尾灯,在后车窗中集成了一个灯条,保险杠上还有两个细长的水平灯和反光板。此外,保险杠底部有一个灯,后车窗顶部有一个刹车灯。

至于内饰,驾驶员前部带有数字显示屏和可选的信息娱乐屏幕,看起来令人惊讶地溢价。此外,该车型还配备了两辐式方向盘和时尚的蓝色和白色柔软皮革装饰。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