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品牌的工程师正在测试轴距非常长的版本的凯迪拉克XT5跨界车

时间:2020-09-14 10:35:11来源:
导读这个美国品牌的工程师正在测试轴距非常长的版本的凯迪拉克XT5跨界车。有传言说,基于高级交叉的豪华轿车将在几年后问世。随着跨界车和SUV的

这个美国品牌的工程师正在测试轴距非常长的版本的凯迪拉克XT5跨界车。有传言说,基于高级交叉的豪华轿车将在几年后问世。

随着跨界车和SUV的受欢迎程度持续增长,以前提供基于轿车的豪华轿车的公司将不得不适应以维持生计。他们将不得不使用跨界车和SUV作为未来项目的基础。

显然,美国凯迪拉克正在开发自己的豪华轿车,这是决定从XT5跨界车制造的。“复杂”外观很可能意味着该模型处于开发周期的早期阶段,因此要花很多年才能看到它的首次亮相。

该照片显示,凯迪拉克的工程师们显著扩大了汽车的轴距。我们不知道凯迪拉克的具体计划,尽管中间门可能会消失,并被车身面板所取代。

如果凯迪拉克没有其他计划,那么六门设计将会有些奇怪。车身后面板上的标志表明,凯迪拉克将为新车型配备标准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它的功率为237马力(350 Nm)。

凯迪拉克将不得不与大量的豪华轿车竞争。就在今年,我们已经看到了丰田RAV豪华轿车,奔驰AMG G63 豪华轿车和揽胜揽胜A Land。我们不会很快看到凯迪拉克XT5豪华轿车,因为我们不希望它在2023年之前到货。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