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ian R1T在Rebelle Rally中面临首次竞争测试

时间:2020-09-15 10:24:52来源:
导读 不久前,Rivian R1T电动皮卡进行了非常公开的开发测试,以作为 长途旅行的辅助工具-Ewan McGregor和Charlie Boorman乘坐从阿根廷乌斯怀

不久前,Rivian R1T电动皮卡进行了非常公开的开发测试,以作为“ 长途旅行”的辅助工具-Ewan McGregor和Charlie Boorman乘坐从阿根廷乌斯怀亚到洛斯的Harley Davidson LiveWire电动摩托车安吉利斯 下个月,R1T通过参加Rebelle Rally进入竞争测试领域,该运动是在加利福尼亚和内华达州多沙的多岩石腹地举行的长达10天,长达1,243英里的全女性航行拉力赛。驾驶方向盘的团队将是飞行员埃姆·霍尔(Emme Hall)和航海家丽贝卡·多纳格(Rebecca Donaghe),他们在去年驾驶当时崭新的劳斯莱斯·库里南(Raws -Royce Cullinan)赢得了Rebelle Rally的冠军。

这是Rebelle五年历史上第一年,它将有一辆纯电动汽车。今年回归的三菱欧蓝德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是唯一悬挂电动标志的参赛者。为了欢迎电池电动拾音器以及将来希望加入的其他任何电动汽车,拉力赛组织者安排了一个电池供电的移动充电系统,将在赛道上进行部署。目前尚不清楚Rivian将安装哪种电池和电动机,但最高规格将提供180千瓦时的电池组,高达750马力的功率,在正常条件下的续航里程超过400英里。

该品牌的创意总监说,这场比赛将帮助Rivian磨砺皮卡的越野性能,“像Rebelle Rally这样的冒险产品都是Rivian的汽车制造的目的。” Rebelle不是一个定时的集会,因此重点并不是要在油门上用马拉松节拍击败R1T。作为航行比赛,竞争对手的目标是在最短的距离内完成比赛。该规则奖励点对点驾驶,这意味着可以爬上和穿过任何障碍物,R1T的高度可调式悬架辅助该技术,其脚尖可提供14英寸的离地间隙。进行坦克转弯的能力也可能派上用场。里维安(Rivian)将通过摆放自己来证明自己,或者通过摔倒来教重要的教训。所有这些对于制造商销售“

Rebelle Rally中只有两个类别:Crossover和4x4。跨界车可以是两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并且可以采用一体式结构,但是没有低速分动箱。4x4类是具有低速分动箱的传统越野车,范围从吉普牧马人到揽胜。

Rivian将会挑战4x4级别的核心ICE赛跑者,我们将与其中的一位欢呼雀跃,与车手Nena Barlowe和她的新领航员Tana White一同欢呼。几年前,巴洛(Barlowe)帮助这位作家做好了从洛杉矶到北极26,000英里车程,然后又回到吉普牧马人(Jeep Wrangler)的准备。巴洛(Barlowe)和怀特(White)原本打算在比赛中驾驶Ram 1500 TRX,这真是太棒了,但科维德(Covid)推迟了卡车并取消了这些计划。取而代之的是,他们将从路线上最长的东西望去R1T,这是Hydro Blue Power Wagon,比Rivian长2英尺,重7300磅,可能更重。最重要的是,Ram不会上升到14英寸的离地间隙,它始终在底盘下方以14.3英寸的日光行驶。

Hall和Donaghe将寻求第三次全面胜利,并且考虑到比赛的缺乏,因此是赢得电气化部门的好赌注。巴洛(Barlowe)将寻求她在Bone Stock部门的第三次胜利。您可以在10月8日至17日的Rebelle Rally网络广播中观看所有动作。之后,Rivian R1T将于明年6月上市,R1S SUV将于8月上市。

标签:RivianR1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