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福特Ranger Tremor带来了额外的越野能力和风格

时间:2020-09-15 10:24:51来源:
导读 得益于许多不同的Ford Performance零件,套件和舞台套件,有许多方法可以配置越野型2021 Ford Ranger。现在,Ranger Tremor中还有另一

得益于许多不同的Ford Performance零件,套件和舞台套件,有许多方法可以配置越野型2021 Ford Ranger。现在,Ranger Tremor中还有另一种选择,它将卡车中的很多升级选择打包,可以从经销商那里购得。

升级清单中的佼佼者是在四个角落都配备了重新调校的弹簧,液压防撞器和更柔软的防倾杆的Fox 2.0远程储油罐减震器。结合32英寸全地形轮胎和17英寸车轮,Ranger Tremor的离地间隙为0.8英寸,总计9.7。即使悬架发生变化,牵引和有效载荷容量也保持不变。进近角提高了2.2度,达到30.9,转折点提高了2.7度,达到24.2,离场角仅提高了0.1度,达到25.5。Tremor还配备了电子锁后差速器,地形模式,步道控制,防滑板和额外的后部恢复钩。完善的功能升级是在机舱中配备了六个辅助开关。他们可以控制从灯光到绞盘的任何事物,并包括用于5安培配件的三个开关,

福特也对Tremor进行了一些视觉上的升级。在外面,有像Super Duty型号一样的大Tremor贴纸。格栅为黑色和灰色,并带有独特的红色调。深灰色的车轮和内胎台阶完成了标准的外部包装。但是,如果您要寻找更多的糖果,可以使用可选的遮光罩和侧面贴花。内饰采用了上述的一组开关以及带有仿麂皮衬里和缝在座椅靠背上的Tremor徽标的座椅。

带有Tremor包装的游骑兵将于明年年初投入生产,并应在不久后投放经销商。该套件的价格为4,290美元,并且仅在XLT-和Lariat-trim SuperCrew Rangers上具有四轮驱动。将带有XLT SuperCrew 4x4目的地的基本价格添加到该包装中,您正在寻找的裸机Ranger Tremor的基本价格刚刚超过40,000美元。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