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FPace获得了新的内饰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

时间:2020-09-15 10:24:50来源:
导读刷新捷豹F-步伐,其中包括一个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变体和大修内部,提示在下一代捷豹车型的设计。捷豹汽车外观设计负责人亚当·哈顿(Ada

刷新捷豹F-步伐,其中包括一个新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变体和大修内部,提示在下一代捷豹车型的设计。

捷豹汽车外观设计负责人亚当·哈顿(Adam Hatton)表示:“从2013年的F型车到此后的一代汽车,我们经历了一个很好的设计时代。F-Pace的这次更新是朝着我们正在谈论的未来迈出的一步。”

最明显的外部调整是更纤细的LED前大灯和尾灯,新的保险杠,重新塑型的引擎盖以及采用菱形网眼设计的较大格栅。

然而,最受关注的是F-Pace的机舱。正如室内设计主管Alister Whelan所说:“当即将离任的F-Pace的内饰出来时,它是一个好的内饰,但不是一个很好的内饰。我们确实需要将其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

Whelan引用了客户反馈中对内饰的三个主要批评:过多的硬塑料,有限的存储空间和信息娱乐系统,该品牌认为所有这些都已解决。

惠兰说:“这辆车的任何地方都没有刮擦的塑料。” 除了质量更高的内饰,F-Pace还采用了I-Pace的方向盘和Range Rovers的豪华头枕。惠兰说:“相对于旧车,这种内饰的舒适性是粉笔和奶酪。”

中控台上有更多空间可容纳两个杯托,并且没有新的手动变速箱插入空间,下部有一个新的储物区。

信息娱乐系统是最大的不同。F-Pace 使用了在新Defender中首次见到的Pivi Pro系统,引入了平板电脑式的11.4英寸弧形触摸屏,这是其他型号中所没有的。其他新技术包括空中更新,无线充电和机舱空气电离。

共有六个动力总成,全部采用全轮驱动和八速自动变速箱。重点是新型P400e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它使用2.0升四缸涡轮汽油发动机和141bhp电动机,产生398bhp和472lb ft的总和,并在5.0秒内达到0-60mph的速度。它提供了声称的33英里纯电动驾驶。

标签:JaguarFPace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