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尔本人现在可以再次维修汽车

时间:2020-09-16 10:42:02来源:
导读在维多利亚州首府发生COVID-19疫情之后,墨尔本居民现在可以将车辆作为第四阶段放松管制的一部分进行维修。从今天开始(9月16日),现在允许

在维多利亚州首府发生COVID-19疫情之后,墨尔本居民现在可以将车辆作为第四阶段放松管制的一部分进行维修。

从今天开始(9月16日),现在允许在以前禁止车辆维修的大都会墨尔本地区对车辆(无论是私人拥有的还是用于经认可的行业)的车辆进行定期或定期维修。

但是,尽管墨尔本驾车者仍被要求留在房屋半径5公里以内,但如果5公里之内没有合适的服务中心,或者车辆需要品牌(经销商)服务(例如,马自达车主希望自己的车辆有马自达经销商服务。

维多利亚州汽车商会(VACC)表示,在与维多利亚州政府进行了长时间的合作讨论之后,放松了对日志和定期汽车维修的第四阶段限制。

VACC首席执行官Geoff Gwilym说:“ VACC与维多利亚州政府一直保持对话,并很高兴政府听取了我们的合理论点,并将驾驶者的安全放在首位。”以前,在第4阶段的条件下,居住在墨尔本市区的驾车者不得将车辆作为独立服务来进行例行维修(日志或定期维护)。

只有在进行紧急车辆维修时,也可以同时完成维护和保养,以保持车辆的可行驶性,才可以对车辆进行额外的维修工作。

据VACC称,这将导致今年有50万辆车辆停止使用。

Gwilym说:“ VACC的研究表明,维多利亚州的新车经销商在6月至8月期间提供服务的车辆下降了81.1%。”

“如果考虑到摩托车和卡车,如果政府没有听取行业的反馈和见解,到12月,可能会导致50万辆汽车失去常规服务的'窗口'。

“可能没有进行重大维修。这不仅很危险,而且积压的积压很可能在年底假期期间无法及时清除。”

VACC说,维多利亚州的汽车工业迅速适应了政府COVID-19安全建议,并准备再次向墨尔本大都会驾车者安全地提供服务。

标签:维修汽车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