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凭借195kW自动前驱1系在主流掀背车领域大放异彩

时间:2020-09-17 10:26:16来源:
导读宝马128ti将于11月在欧洲上市,Mk8大众高尔夫GTI和其他主流汽车品牌的掀背车将有一个新的竞争对手。宝马将于2021年2月左右来到澳大利亚,并

宝马128ti将于11月在欧洲上市,Mk8大众高尔夫GTI和其他主流汽车品牌的掀背车将有一个新的竞争对手。

宝马将于2021年2月左右来到澳大利亚,并发布了在最后的减速驱动器上略微变相的mu子的照片,并透露新款128ti将由强劲的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95kW。

新款128ti专为旗舰225kW AWD BMW 135i xDrive打造,将严格采用前轮驱动,并配备可提升牵引力的Torsen限滑差速器,并结合了快速变速的八速自动变速箱。

128ti的重量比M135i轻80公斤左右,从而保证了更多的敏捷处理能力。

相媲美,不仅大众的高尔夫GTI,但福特福克斯ST和雷诺梅甘娜RS,宝马也得到独特的造型与重新设计的车身套件,以帮助区分它与更强大的M135i。

根据德国汽车制造商的说法,新款128ti只是该品牌历史上第三款带有'Turismo Internazionale'后缀的宝马,这暗示它已保留了著名的'ti'标志以作特殊用途。

宝马128ti将于11月在欧洲发售,并将于2021年2月左右到达澳大利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