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Ranger FX4 Max已经在福特澳大利亚发布的Instagram预告片上进行了预览

时间:2020-09-17 10:26:15来源:
导读 由carsales预测的 Raptor-lite福特Ranger FX4 Max已经在福特澳大利亚发布的Instagram预告片上进行了预览。尽管视频中没有给出车辆的名称

由carsales预测的“ Raptor-lite”福特Ranger FX4 Max已经在福特澳大利亚发布的Instagram预告片上进行了预览。

尽管视频中没有给出车辆的名称,但视频中突出显示的设备非常指向即将面世的福特Ranger FX4 Max。

简短的视频展示了Fox减震器,这是本周发布的新型美国福特Ranger的Tremor越野包的主要升级(如以下美国XLT规格所示)。据悉,双驾驶室4×4 Tremor与FX4 Max(福特去年12月在澳大利亚注册的型号)密切相关。

FX4 Max被认为可以填补标准福特Ranger系列与屡获殊荣的福特Ranger Raptor之间的空白。视频中简短显示的其他设备(如下图所示)包括独特的粉末涂层管状侧面踏板,拖车架,黑色运动杆,浴缸衬里,猛禽风格的黑色合金轮毂,红色引擎盖贴花和醒目的'FORD'格栅。

Instagram的标题标题为:“准备好。您的方式将有所不同。”

这表明Ranger FX4 Max的发布可能只有数小时或数天的路程。Tremor套件具有举升式悬架,包括带有后背式油箱和液压回弹限位器的越野调校的Fox 2.0单管减震器,特别调校的前盘管和后板弹簧悬架,重新设计的前转向节和软化的防倾杆。

Tremor套件的一部分还包括32英寸的Continental General Grabber全地形轮胎和六开关辅助动力套件,用于管理包括绞车,灯条和空气压缩机的配件(如在福特澳大利亚公司的预告片中看到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