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汽车本周通过即将量产的Z Proto 展示了下一代日产400Z跑车

时间:2020-09-18 10:32:34来源:
导读 日产汽车本周通过即将量产的Z Proto展示了其期待已久的下一代日产400Z跑车,尽管该汽车制造商没有确认降价版本,但该跑车的非正式渲染已经

日产汽车本周通过即将量产的Z Proto展示了其期待已久的下一代日产400Z跑车,尽管该汽车制造商没有确认降价版本,但该跑车的非正式渲染已经出现。

随着新的Nissan 400Z轿跑车的设计几乎被锁定,X-Tomi Design的新渲染图展示了400Z无屋顶版本的外观。

尽管日产尚未正式对日产400Z敞篷跑车进行绿色照明,但第七代日产Z的父亲当然没有排除这一点。

当被问及预期的低端版本时,日产负责GT-R和NISMO的首席产品专家田村宏志(Hiroshi Tamura)是新日产400Z开发的关键人物,他说:“很好的问题,但我们仍在考虑中。”

他说,NISMO模型也在考虑之中。鉴于新的400Z基于FM平台的改版版本,因此有望开发出敞篷跑车,而FM平台则是当前370Z(以及之前的350Z)的基础,两者均产生了自上而下的变体。

田村说:“(是否)我们是否有一个开放的顶峰仍然是一个争论点。”

“首先,我们将揭示Z的封闭体。当然,我知道Z DNA的一部分也是敞开的,但现在我们专注于Z的封闭屋顶。”

标签:日产ZProt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