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Bentley Continental GT Mulliner Coupe在Salon Prive首次亮相

时间:2020-09-18 10:44:23来源:
导读 全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Mulliner Coupe在今年的Salon Prive上亮相。它跟进了最近发布的Continental GT Mulliner敞篷车–

全新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Mulliner Coupe在今年的Salon Prive上亮相。它跟进了最近发布的Continental GT Mulliner敞篷车–并具有类似的独特风格。订单簿将于10月份开始,明年第一批交付。

标准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装饰性调整包括一组独特的22英寸合金轮毂,新的网状散热器格栅,Mullerer品牌的水坑灯和新鲜的缎面银后视镜。另外,每个合金轮毂的中心盖都可自动调平,这意味着Bentley标志始终保持直立。

在内部,Mulliner的修订范围更广。这家车身制造商公司安装了新的地板垫,新的皮革车顶内衬,带有独特百年灵钟表的镶钻磨光中控台以及八种颜色的新鲜镶钻hol缝皮革内饰。最后,购买者可以从88个单板中选择自己喜欢的仪表板饰面。

宾利非常想强调每台Continental GT Mulliner的工作量;该公司表示,汽车内部的缝几乎由40万针组成-仅设计过程就花了18个月的苦心。

与大多数现代豪华车不同,GT Mulliner的毛刺胡桃木贴面还可以手动应用,然后再进行手工打磨,抛光和上漆,以适应买方的喜好-因为机械修整方法不够准确。

与标准的Bentley Continental GT一样,Mulliner版也可配备该公司的旗舰双涡轮增压6.0升W12或入门级4.0升V8。前者的输出功率为626bhp,扭矩为900Nm,足以满足0-62mph(3.6秒)的时间和207mph(最高时速)的要求。

V8与为保时捷Panamera提供动力的装置有关。在这里,它产生了542bhp的扭矩和770Nm的扭矩-转化为0-62mph的时间(四秒钟的平稳时间)和198mph的最高速度。两台发动机均与八速自动变速箱和四轮驱动系统配对。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