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es Design S1是一款700马力的限量版超级跑车

时间:2020-09-18 10:44:21来源:
导读 由前莲花首席执行官丹尼·巴哈尔(Dany Bahar)运营的总部位于意大利的教练建造公司Ares宣布了其最新项目– S1。这款限量版超级跑车旨

由前莲花首席执行官丹尼·巴哈尔(Dany Bahar)运营的总部位于意大利的教练建造公司Ares宣布了其最新项目– S1。这款限量版超级跑车旨在应对法拉利,兰博基尼和迈凯轮等最新式的中级公路火箭弹,尽管这种方式有些过时。

由于日益严格的排放法规,大多数现代超级跑车正以统一的方式向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驱动发展。不过,不是Ares S1,而是由传统的自然吸气6.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尽管阿瑞斯(Ares)已确认将提供700bhp的功率,但其0-62mph的时间为2.7秒,该发动机的来源公司尚未透露。该公司还确认,该装置将仅通过八速双离合器变速箱将驱动力传递至后轮。

为了支持所有这些性能,S1的底盘将配备双叉骨悬架,锻造的铝制车轴和自适应减震器。阿瑞斯说,主动的后扰流板和激进的空气动力套件将有助于保持汽车在高速行驶时的稳定,它也应该轻巧。超级跑车的所有面板都是由碳纤维制成的。

这个意大利品牌将大部分精力投入到S1的空中出击方式。它的车身设计为尽可能提高空气动力学效率-例如,发动机的排气系统通过后翻盖引导,这有助于减少流过汽车扩散器的湍流空气量。

在内部,将有一对of缝皮革运动座椅,一个六角形运动方向盘和碳纤维装饰绑带。购买者还将获得一个数字仪表盘,一个狭窄的中央信息娱乐系统和一个用于乘客的附加屏幕,其中显示诸如速度和导航之类的项目。

全面的战神S1原型机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在2020年沙龙Privé的布伦海姆宫公开亮相。生产定于2021年1月开始,首批样机将于春季末交付客户。每个示例的费用为495,000欧元,折合英镑约为450,000。

与Ares先前的项目(DeTomaso Pantera荣誉的Panther ProgettoUno)一样,S1将在公司23,000平方米的摩德纳工厂内建造。

最新文章